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科学普及  >  青少年科技教育
 
“生态文明建设与青年责任”首届全国青年环保风云会在津举办
2017-07-14 10:55:07   编辑:

    7月13日,“生态文明建设与青年责任”首届全国青年环保风云会在南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73所高校以及天津市30所中学的青年志愿者代表,青年学者代表,来自21家企业的青年创业者代表,以及来自14个“一带一路”国家的青年留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承办、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协办的中学生生态主题分论坛也于当日下午举行。邀请了天津市30多所致力于生态文明教育的中学和科技教育机构的领导和学生共参大会,就“践行生态文明建设”开展讨论。参加2017年亚洲青少年环保领袖论坛选拔赛的最佳环保领袖进行了主题发言,各中学代表还发起成立了“天津市生态教育示范校中学联盟”。

    在闭幕式上,五十五中学的邓卓同学代表天津市中学生作了题为《肩负环保使命 拥抱绿色未来》的主题发言,呼吁全社会的青年人行动起来,为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借助高端论坛平台,学生在增长见识的同时,也会更加明确青少年肩负的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积极投身于生态文明建设,争做生态文明的建设和捍卫者,努力为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