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天津科技馆召开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8-05-14 13:57:13   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工作水平,做好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和馆藏档案数字化工作,5月13日,天津科技馆召开了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会,邀请市档案局机关事业档案管理处处长王美荣进行档案管理培训。天津科技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姚剑波,党总支委员、副馆长许献岐出席培训活动。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及各部室档案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王美荣处长作了题为《依法依规开展档案工作实现机关事业单位档案规范化管理》的专题讲座,从机制体制、岗位职责、制度建设等方面,就如何规范做好机关事业单位的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相关法律法规作了详细解读。

  本次培训涵盖了所有门类的档案工作,包括文书档案收集、鉴定和整理,照片、录像、实物档案管理,会计、科技档案管理和纸质档案数字化管理等多方面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今后天津科技馆档案工作的整体提高奠定了良好基础。

  (天津科技馆供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