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感受智能魅力共享科技盛宴
天津科技馆组织全体员工参观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
2018-05-19 16:25:11   编辑:

  为紧追科技发展潮流,了解最新前沿科技,5月16日,天津科技馆组织全体干部员工约100余人到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参观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一睹智能科技魅力。

  世界智能大会是智能科技领域规格最高、最具权威的全球盛会。本次大会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邀请了百度、科大讯飞、深兰科技、华为、特斯拉等17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机构参展,集中展示了一大批全球智能科技应用和产业发展成果,以及“陆海空”智能科技产业前沿产品。

  走进智能大会展厅,智能机器人、智能无人机、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智能网络等各种“脑洞大开”的智能科技展品令人眼花缭乱,叹为观止。大家认真聆听着各个展位上工作人员的讲解,有的拿出手机对感兴趣的展品进行拍照;有的亲身体验,与展品来一个“亲密接触”。一件件高新智能展品、一项项专利技术让大家大开眼界,流连忘返,直呼不虚此行。

  通过参观本次大会,员工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不仅掌握了当今科技发展的最新动态,了解了世界智能制造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更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磅礴力量。对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工作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天津科技馆供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