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河北工业大学第32届科技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8-05-22 16:56:24   编辑:

  5月21日,以“人工智能与机器人融合”为主题的河北工业大学第32届科技周正式启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白景美出席并致辞,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段国林宣布活动开幕。

  白景美副主席在致辞中指出,河北工业大学厚植“创新、提升、协同、普惠”科普工作理念,在带动区域科技创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成效显著。天津市科协系统与河北工业大学在科学技术普及、助力创新驱动、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产学研协同创新、学术交流和人才举荐等方面合作广泛,成果丰硕。希望河北工业大学继续在推进京津冀深度融合上发挥作用。

  启动仪式后,河北工业大学张满囤教授、丁承君教授、杨冬梅老师分别就VR/AR技术及可视计算技术、智慧物联技术、工业设计创新与应用研究三个方面的技术成果进行了发布,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交流。

  科技周期间,河北工业大学将围绕进一步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开展包括科技成果宣介推广、专题讲座、知识竞赛在内的一系列活动,通过科技自主创新成果展示,促进自主创新与科技进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区乃至全市服务对接搭建展示平台;丰富和完善科技成果和高端人才备选库,促进更多前沿科技、先进技术在北辰区转化落地,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活动为北辰区区级重点活动之一,同时也被列入了科技周市级重点活动。天津市科协科普部、北辰区科协、北辰区双口镇政府和河北工业大学相关职能部门有关同志以及河北省、天津市的近4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科普部、河北工业大学科协供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