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专题回顾  >  天津市第32届科技周  >  新闻动态
 
津南区开展第32届科技周科普宣传咨询服务联合大行动
2018-05-24 14:15:28   编辑:

  科技周期间,津南区科协在咸水沽镇休闲园广场举办了第32届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咨询服务联合大行动,各委、办、局、街、镇、农业合作社等近40个单位参加了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200余名科普工作者和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发放了科普知识明白纸、宣传折页、法律法规小册子、科普挂图、印有科普知识的扇子、扑克牌、圆珠笔、资料袋等科普资料近百种50000余份。

  宣传普及智能科技和智能产业发展,突出科技创新支撑强国富民的主线,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分别发放了科学饮食、食品安全、低碳生活、保护环境、消防安全、防灾减灾、反对邪教、气象知识、法律法规、防病防灾、计划生育、创新创业、文明出行、种养技术等方面的科学知识,展示了种养殖技术、反邪教、科技周主题、医疗卫生、气象知识等内容的科普展牌40余块。

  区人影办现场展示了人影火箭发射架,工作人员通过对现场人影火箭发射架的介绍,生动形象地向在场群众科普了人工防雹、增雨作业流程等科普知识;到场的医务工作者现场为过往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益群众20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文明、科学、健康生活意识,运用科学方法,提高生活质量。

(科普部、津南区科协供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