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天津港印发《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十二届科技活动周方案》
部署科技周重点活动
2018-05-25 15:54:48   编辑:

  科技周期间,天津港集团公司印发《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十二届科技活动周方案》,部署第三十二届科技周重点活动。本届科技周以群众性科技活动为主,通过协办世界智能大会“智能交通”分论坛、科技成果推广、科普讲座、知识竞赛、技术比武、科技工作者座谈会等多种活动形式,吸引广大职工和科技工作者广泛参与。科技周期间,集团科协将组织开展五大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科技成果推广系列活动。在科技周期间,天津港集团公司首次发布天津港科技成果推广目录,推动各基层单位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做好宣传工作和科技成果的移植、转化和再创新工作。

  二是举办智慧港口展示系列活动。以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召开的契机,举办智慧港口展示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天津港在智慧港口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果。一是承办了“智慧”交通分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做主题演讲,介绍世界智能交通发展状态和取得的成果,探讨智能交通发展方向。二是在智能大会上展示世界首台电动集卡所取得的突破性成果。三是对外展示天津港智能管控中心。四是组织集团科技工作者参加世界智能大会开放日活动。

  三是科普宣传系列活动。动员各基层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组织科普讲座、知识竞赛、参观、观看科普录像、科普知识展览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科学素质。

  四是技术比武系列活动。各基层单位结合本单位生产特点,组织各工种、各专业的技术比武活动,提高广大员工的操作技能。

  五是举办科技工作者座谈会、科技工作者建议系列活动。科技周期间,天津港科协组织举办科技工作者座谈会,邀请集团领导和科技工作者,畅谈天津港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公司领导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听取科技工作者意见和建议,为天津港科技创新工作出谋划策。同时,深入开展慰问科技工作者活动,为科技工作者排忧解难。

(企事业部、天津港科协供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