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吊装运输公司科技周活动精彩纷呈
2018-05-29 13:50:41   编辑:

  5月19日,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吊装运输公司围绕“科技创新强国富民”的主题,制定了公司第三十二届科技周活动方案,组织公司在津青年职工开展科技周系列活动,同期,分布在各地区的外埠项目部,分别结合现场施工情况开展精彩纷呈的科技周活动。

  一是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在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参观中,通过观看科技创新的重大成就,让广大职工更直观地感受到人工智能、信息通讯、新材料、生物等方面的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切实开拓了职工的眼界。

  二是大力宣传科普知识。科技周期间,吊运公司利用召开会议、座谈会等传统方式与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相结合的形式,广泛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宣传“墨子”、“悟空”、“天眼”、航母、高铁等举世瞩目的科技成就,展示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导下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

  三是组织在津人员、各外埠项目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片,通过影片感受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及中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

(企事业部、化四建吊装运输公司科协供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