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工程公司举办第32届科技周活动
2018-05-29 13:55:03   编辑:

  5月21日-27日,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工程公司科协围绕“科技引领技术,创新提高功效”主题,以“主题宣传,个人宣讲,参与互动”的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科技周活动。

  一是举办第32届科技周座谈会,组织公司青年科技工作者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中,公司各项目技术部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度工程公司获得的科技进步奖及应用成果,并在技术开发及应用方面谈经验,谈想法,引导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企业科技创新。公司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畅谈自身想法,积极为公司科技发展建言献策。

  二是制作科技宣传展板,广泛宣传“科技引领技术,创新提高功效”的主题科技周活动,深入项目一线,普及创新成果,着力培养职工创新意识,通过强化质保体系、加强前期策划、完善体系运行、持续监督检查、加强过程监管、加大指导服务、强化信息沟通等方式,多途径,多渠道提高职工科技创新意识,不断促进公司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

  通过科技周活动,让青年科技人员切身体会到了科技创新带来的成果、效益,进一步激发了科技人员创新活力,在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氛围。

(企事业部、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科协供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