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基层科协
 
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储运工程公司举办科技周系列活动
2018-05-30 14:18:11   编辑:

  根据市科协和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科协统一安排部署,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储运工程公司围绕“科技创新,强国富民——建设繁荣宜居智慧新城”主题,以推动智能科技和智能产业发展为重点,突出科技创新支撑强国富民为主线,于2018年5月19日至26日期间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技周系列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组织公司科技工作者参观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科技展。5月16日,储运工程公司组织科技工作者到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参观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科技展,参加世界智能大会举办的会议、展览、赛事和智能体验等系列活动,观看国家神州十一号飞船宇航展览,现场观摩了无人驾驶汽车等全球影响力的智能产品,亲身体验到“互联网+”的模式实体,使科技工作者深刻体会到科技创新使时代进步,技术革新使国家强盛。

  二是举办大型LNG储罐预制安装技术教育培训。为了突出本届科技周主题,5月26日,储运工程公司举办大型LNG储罐预制安装技术教育培训活动,对技术质量人员进行储罐施工培训,其中涵盖骨架片和中心柱的安装、土建施工工序、模板工程、混凝土施工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使参加培训的科技人员不但巩固了自身原有的施工技术,同时开拓了视野,丰富了储罐安装专业的施工知识,为进一步实现精细化管理、提高施工效率奠定了基础。

  第三十二届科技周活动部署以来,储运工程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书记任组长、各部门部长为成员的科技周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科技周的组织领导工作。公司科协积极组织各部门把科技周活动与本单位、本部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筹划,制定活动方案,从大家关心的、贴近生活的热点入手,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

  在各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储运工程公司本届科技周活动圆满结束。下一步,公司要以本次科技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积累成果,积极探索新形式、采取新措施,不断创新科技周活动模式,努力实现科技宣传的生活化、规范化、常态化,力争把科技周活动办得更好、更有特色,在公司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促进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企事业部、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科协供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