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市科发中心参加静海区2018年文化旅游资源征集工作会议
2018-06-05 18:26:25   编辑:

  6月1日,天津市科技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元刚同南开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徐虹等专家一行赴静海区参加该区2018年文化旅游资源征集工作启动会议,会议在前一阶段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就开展静海区文化旅游资源征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区域文化旅游资源挖掘搜集和整理工作进行专题培训。静海区政协副主席崔悦平,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政协副主席于广泉出席会议。

  会上明确了此次征集的主要内容为静海区域内自然存在或已经建成的,具有历史文化意义或现代文化旅游开发价值的景点或项目,具体分为自然风情类、现代产业类、特色村镇类、历史古迹类、文化非遗类、传统美食类和红色教育类七大方向,并明确静海区各乡镇、园区在9月30日前将本辖区内资源情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上报区政协。

  针对此次征集工作,南开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徐虹建议,在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当下,静海区面临着转型的机遇,应迎势而上,充分挖掘静海具有创新性、个性化、品质化的文化旅游资源,以“全产业链”发展的理念打造文化旅居生活综合体。

  静海区政协副主席崔悦平强调,文化旅游产业已被列入静海区六大产业之一,将振兴静海文化旅游产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相结合,把静海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关乎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具体要求在静海落地生根,要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完成此次文化旅游资源征集工作。

(市科技发展服务中心供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