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纪委监察委驻市科委纪检监察组到天津科学技术馆调研座谈
2018-07-18 10:30:57   编辑:

  7月17日,市纪委监察委驻市科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海芙,副组长庞浩及纪检监察组同志在市科协副巡视员、秘书长李刚,市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朱光陪同下,到天津科学技术馆调研座谈。科技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姚剑波及科技馆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座谈现场(张鑫培 摄)

  会上,姚剑波同志向纪检组介绍了科技馆的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并就科技馆党总支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海芙同志对科技馆在推动天津科普工作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狠抓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加强党风廉政宣传和警示教育、落实监督执纪责任等方面对科技馆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李刚同志对加强廉政风险点防控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海芙同志讲话(张鑫培 摄)

  姚剑波同志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表态,一定要按照市纪检监察组的要求,严格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把科技馆的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

(天津科学技术馆崔宏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