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天津科技馆天文科技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2018-07-30 08:37:51   编辑:

  7月22日,一年一度的天津科技馆天文科技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天文科技夏令营的主题为“揭秘太阳系”,吸引了60名小天文爱好者参与。

  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通过制作太阳系行星模型,参与用“脚步”丈量太阳系行星距离模型等互动活动,学到了相关知识,感受到了天文的魅力。

  活动现场(天津科技馆天文室 摄)

  两天的夏令营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在一系列活动过程中,培养了孩子们独立思考和学习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夏令营活动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多参加一些这样的活动。

  活动合照(天津科技馆天文室 摄)

  “天文科技夏令营”活动由天津科技馆和天津市天文学会联合举办,迄今已有20年历史,是天津科技馆的一个老牌科普活动。丰富多彩的天文观测、天文趣味实践等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接近科学、了解天文的好机会,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对天文的热爱,还丰富了暑期的学习生活,对促进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提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天津科学技术馆崔宏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