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要闻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姚建军赴武清区曹子里镇
调研指导结对帮扶工作
2018-11-01 14:38:50   编辑:

  10月29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姚建军赴武清区曹子里镇大白马港村和东柳店村调研指导困难村帮扶工作。

  

  姚建军同志详细了解了镇、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新一轮帮扶组进驻一年多来推动村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项目、村容村貌改造提升、关怀特困人员生活、科技帮扶等方面的情况,与帮扶组共同研究了稻池养蟹、西瓜种植等集体产业项目的相关工作,对用好科协资源优势、深化科技扶贫进行了交流研讨。

  姚建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党中央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在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项目、村容村貌提升、科技帮扶等方面持续用力;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对接两村具体需求,用足用好科协资源,深化科协扶贫成果;要进一步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在服务人民群众的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姚建军同志还前往东柳店村和大白马港村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嘱咐帮扶组要与村委会一道,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

  (市科协驻村帮扶组  吴学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