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要闻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姚建军赴西青区指导调研
2018-11-19 16:36:15   编辑:

  11月7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姚建军一行赴西青区科协指导调研深化改革及“N+1”试点工作。

  姚建军同志详细了解西青区科协深化改革完成情况及“N+1”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了西青区科协相关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

  姚建军同志希望西青区能够继续重视科协工作,发挥好科协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正确处理好科普工作与科技社团的关系,处理好区级科协和科协基层的关系,充分发挥西青区的产业基础、人才基础、社会基础等优势,推动科协深化改革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姚建军同志表示,市科协会一如既往地发挥科技智库职能,为西青科技人才输送和培养提供支持,为服务区域发展做好科学决策。

  姚建军一行还参观了西青都市养蜂园养殖基地和九百禾葡萄种植园,希望他们运用好科技惠农好政策,勇闯实干,争做致富能手。西青区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启阁,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委副主任、区科协主席何有才,区委组织部、区科委相关同志以及市科协办公室、组人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科协组人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