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东丽区科协组织纲要办成员单位和各街道
传达学习《天津市关于大力推进 全域科普实施意见》精神
2019-04-25 11:07:00   编辑:

  为全面贯彻《天津市关于大力推进全域科普实施意见》,加快推动工作落实,着力打造东丽区全域科普工作模式,推动新时代科普工作全面提升,4月12日下午,东丽区科协组织区纲要办成员单位和各街道共计40余人集中传达学习了市科协《天津市关于大力推进全域科普工作的实施意见》。区科协副主席段茂坤参加并主持会议。

  区科协副主席段茂坤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市科协《天津市关于大力推进全域科普工作实施意见》,明确了全域科普的重大意义和工作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全力推进工作落实落地,同时加强相互协作、齐抓共管、攻坚克难、提档达标,确保推进全域科普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最后,区科协副主席段茂坤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的全域科普工作的重要意义,制定和完善各项工作计划和制度,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建立健全全领域行动、全地域覆盖、全媒体传播、全民参与共享的全域科普工作体系,确保到2020年实现公民具备基本科学素质的比例15%,力争达到17%。

  下一步,区科协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完善落实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抓好统筹协调,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推进全域科普等各项工作中去,为我区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摘自东丽区科协微信公众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