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东丽区召开推进全域科普 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提升科协组织力“N+1”工作部署会
2019-05-13 10:43:21   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关于大力推进全域科普工作实施意见》,在全区建立健全全领域行动、全地域覆盖、全媒体传播、全民参与共享的全域科普工作体系,筑牢基层科协组织基础,5月10日上午,东丽区推进全域科普 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提升科协组织力“N+1”工作部署会在区政府615会议室召开,全民素质纲要办公室成员单位和街道(园区)共计 39个单位参会,区委副书记刘伟、副区长李光华出席会议。

  区科协主席曹砚海同志结合《天津市关于大力推进全域科普工作实施意见》主要精神,就我区落实全域科普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部署了第33届科技周工作,对加强街道(园区)科协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动员。

  华新街道就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提升科协组织力“N+1”工作做试点经验介绍。

  区委副书记刘伟同志讲话,刘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科学普及工作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动全域科普体系形成;凝聚思想共识,筑牢全域科普基层组织基础三方面,对全域科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刘书记的讲话为全体参会人员深刻分析当前我区公民具备基本科学素质现状,着重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树立科普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全域科普工作。

  最后,光华副区长对全域科普工作、“N+1”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和科技周活动做出具体要求,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任清单与完成时限,统筹谋划,上下联动、协同推进,努力形成我区全域科普工作体系,确保到2020年我区公民基本科学素质达标。

  本次会议对我区推进全域科普工作、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使与会人员从思想上凝聚了共识,从行动上明确了工作任务,为我区实现公民具备基本科学素质比例提升的目标,形成全域科普工作模式,助力全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摘自东丽区科协微信公众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