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逐梦摘星
世界体操锦标赛平衡木冠军范晔走进开发区国际学校
2019-05-13 11:37:14   编辑:

  4月25日,开发区国际学校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师”——世界体操锦标赛平衡木冠军范晔,为开发区四所小学的500多名师生讲了一场“摘星课”。

  范老师以微电影《星空日记》作为开场,电影讲述了一个小男孩从小有着摘星的梦想,一直努力,坚持梦想,最终摘下自己的那颗“星星”。范老师和现场的师生分享了她自己的“摘星”故事,她从5岁开始学习体操,8岁立志成为世界冠军,15岁梦想成真,一直到现在依然坚持梦想,坚守体操事业,帮助更多孩子实现他们的“摘星梦想”。

  范老师这堂生动的“摘星课”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师生,每个人儿时都有梦想,能坚持下来的少之又少,这样的人让人敬佩又让人羡慕。范老师希望每个人都能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摘下属于自己的那颗星。

  本次讲座是开发区“大师进课堂”的第二场活动,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与开发区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局合作,邀请科技、人文等不同领域的“大咖”与开发区师生面对面,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拓展视野、放远未来。

(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