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专题回顾  >  天津市第33届科技周  >  系列活动  >  重点活动
 
津南区第33届科技周开幕式和主场活动圆满举行
2019-05-19 14:03:42   编辑:刘仲利

  2019年津南区第33届科技周开幕式和主场活动于5月18日在津南区咸水沽第七小学成功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苓,区人大副主任韩凤敏,区政协副主席刘军;天津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刘世光,南开大学团委黄彧也专程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上,区科协主席王金燕致开幕词。区科协副主席张家利同志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交换共建协议,为讲师团代表颁发聘任证书。区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最后,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苓宣布津南区第33届科技周开幕。开幕式中,举办了航海模型竞赛、航空模型、人工智能机器人、AR,VR技术体验、无人机展示、33届科技周吉祥物设计作品展、高新科技互动等科普展示项目;包括科技周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农业科普基地在内的近20家单位参加了“科普宣传咨询服务联合大行动”活动。津南区科技周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相关领导、各区属学会(协会)会长、秘书长,各园区科协、企业科协主席、秘书长,中小学校长和科技教师,驻区高校讲师团代表、中小学师生代表,科普示范基地、科普带头人、科普示范社区代表等相关部门近7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活动。

  2019年津南区第33届科技周期间,我区已经开展了“全国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活动”和“我是小小生态环境局长”科普竞赛等活动。科普信息员培训、科普进社区、科普体验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近期将逐次举行。

  我们将以本次科技周为契机,围绕全面启动全域科普工作、大力开展人工智能教育普及、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就,开展特色科普活动,积极营造讲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社会氛围,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为我区绿色高质量发展目标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津南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