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通知公告
 
关于天津科学技术馆开始
全员实名网上预约参观的通知
2020-05-09 15:24:50   编辑:岳桐树

尊敬的各位观众:

  为保证观众安全、有序、高效参观,减少排队等候时间,科学合理分散客流,为观众营造优质的服务体验和观展体验,,自2020年5月9日起天津科学技术馆实行全员实名分时段网上预约参观机制。具体内容如下:

  一、开放时间

  时间:9:00-16:30(16:00停止入馆)。周一、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预约须知

  1.预约入馆时段分别为:9:00-11:00,11:00-14:00,14:00-16:00,疫情期间暂不接待团体预约。

  2.按照预约参观规定,个人参观须进行实名制预约,最多可提前10日(含当日)进行。未提前预约的观众,在我馆未达到当日额定预约上限时,可以现场预约。

  3.观众可通过天津科学技术馆公众号或官网预约通道进行个人预约;每单预约最多人数为5人(含儿童)。

  4.预约需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军官证、士兵证)号码等信息,每个证件号每天只能预约1次。预约信息当天有效,过期作废。

  5.取消预约:如无法按时入馆参观,观众可于当日16:00前在本系统申请取消预约(在预约记录中操作),逾期无法办理。没有按时取消预约的,系统将自动默认该账号失约1次,累计3次失约的账号,将在90天内不能预约。

  三、入馆须知

  1.参观当天,凭预约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入馆参观,一人一证,现场通过手持验票终端完成身份验证。

  2.持身份证以外证件(如:护照、学生证、户口本等)预约的观众,经工作人员核对相关证件信息,扫描订单内的检票二维码进馆。

  3.学龄前儿童凭预约填报信息,可直接与家长一同入馆,每位成人最多携带两名儿童。

  四、疫情防控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预约观众持天津“健康码”绿码、进行“津门战疫”扫码、体温测量无异常者方可进行安检入馆参观。

  2.参观期间,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5米以上间隔距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引导,避免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文明参观。

  3.馆内瞬时观众量不得超过300人,我馆将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限流措施。

  感谢您对天津科技馆一直以来的关爱、理解和支持。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请大家遵守规定,文明参观。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祝您参观愉快,健康平安!

  预约咨询电话:022-28310461

  微信公众号预约流程

  • 关注公众号

  扫码关注天津科学技术馆微信公众号或搜索公众号“天津科学技术馆”、“TJKJG2013”进行关注

  • 预约入口

  进入公众号,点击左下角菜单栏“参观预约”按钮进入预约界面

  • 选择参观日期和入馆时段

  进入预约界面后,选择参观日期和入馆时段,然后点击右下角“预约参观票”

  • 阅读并同意参观须知
  • 填写观众信息

  填写观众信息需要您输入观众姓名、选择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及携带儿童数量,填写完成后点击右下角“确定添加”

  • 填写预约信息

  如若需要添加观众,点击下方“添加观众”即可添加其他参观者,预约信息填写完成后需要您填写预约的手机号码,然后点击下方“提交预约”即可完成预约

  • 查看订单

  在预约成功之后您可以点击预约成功界面的“查看订单”来查看您的预约订单,也可以在预约首页点击“预约记录”来查看您的预约订单

  官网预约方式

  通过PC端进入天津科学技术馆官网(www.tjstm.org),点击上方滚动图片进行预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