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学会党建  >  工作动态
营养学会党支部重温革命历史学习先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5 09:28:09   编辑:侯建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天津市营养学会党支部在12月18日集中组织开展了党性和革命传统主题实践教育。学会党支部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的党员十余人参加了实践活动。

  我们选择了蓟州区联合村红色教育基地为党日活动地点。蓟州区联合村党支部书记龙成文同志带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营养学会党员们的到来,向大家讲解了联合村红色教育基地的专题展览,讲述了盘山地区的革命历史和联合村的英雄事迹,参观了联合村抗日根据地部分遗址,大家无不感叹抗日先辈们百折不挠的精神。特别是莲花山七勇士的英雄事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信念,丰富了党员们的历史文化知识。

  此次主题实践教育,让党员亲身体味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党员们深深感悟到革命先烈临危不惧、舍生取义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