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学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市科协领导带领所属协会到南开医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08-17 09:38:59   编辑:庞雅稚

  8月5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科技社团党委书记张泽峰带领市中小企业开发与技术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郭宝和及会员单位市医疗健康产业商会等成员共十余人,来到南开医院,与南开医院党委书记桂勇利、副院长冯妍等院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党建共建、中医药文化传承、中西医结合健康管理以及医联体服务社团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泽峰一行参观南开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住院部圆弧大厅建筑沙盘、疫情防控工作展馆,大家体验了健康管理项目,增强了未病先防的预防理念,了解了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果。

  座谈会上,张泽峰与南开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就科技社团发展现状、工作内容及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交流,双方共同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以医联体合作为开端,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紧密融合,把合作抓实抓细落地,让党旗在基层一线党组织高高飘扬。

  桂勇利介绍了南开医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加强与市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的党建共建,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新格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