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学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市科协所属科技社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8 16:46:31   编辑:庞雅稚

  为积极响应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号召,落实支部党建工作“六个一”要求,8月27日,天津市科普作家协会、天津市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天津市天文学会、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天津市反邪教协会、天津市学会学研究会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不忘初心担使命、津门战疫当先锋”天津市科技工作者抗疫风采展。50余名党员、科技工作者参加活动。

  党日活动中,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科技社团党委书记张泽峰为六个科技社团的党支部书记或代表颁发了市科协科技社团党支部“微党校”校长证书,并共同为“微党校”揭牌。

  活动期间,张泽峰以“弘扬抗疫精神,让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为题,从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弘扬抗疫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党建业务融合、推进事业发展三个方面做了一堂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党课。

  抗疫风采展通过展区内300余张图文资料、50余件实物素材,展现了天津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天津战役的奋斗历程,通过参观展览,广大党员、会员深受教育与激励,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工作,为推进科技创新,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张泽峰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悟党员的责任感,坚定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心与决心。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和英雄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执着信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