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学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市微量元素学会开展第34届科技周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4 13:59:13   编辑:庞雅稚

  市微量元素学会紧密围绕天津市第34届科技周“科技战疫 科普为民 创新强市”的主题,深入滨海新区茶淀镇留庄村开展基层科普暨主题党日活动。

  8月26日一早,学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宝亭率领学会部分专家学者,驱车百余里赶往留庄村。一到现场,各位专家即被村民的热情所感染,不顾路途颠簸,随即开展了“科学防疫、健康同行”的科普讲座与咨询活动。

  活动伊始,王宝亭代表学会向在场村民作宣讲,他强调,本次活动秉承“宣传普及科学知识,一切为百姓服务”的宗旨,发挥学会自身优势,将科学、健康、卫生、防疫知识送进留庄村,送到百姓身边,助力营造爱科学、讲科学的良好氛围,为全市居民的身体健康和预防保健奉献力量。

  随后,学会骨干会员、天津市百名优秀科技志愿者高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村民讲解了糖尿病的膳食营养、运动调理方式,糖尿病人科学防疫要点等健康科普知识,村民们积极互动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专家咨询与义诊。村民们踊跃咨询各种疾病健康问题,专家们耐心细致给予解答。活动后,村民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搞些这样的活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健康服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