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学会党建  >  工作动态
 
致敬,平凡而伟大的抗疫英雄
2020-09-14 13:59:13   编辑:庞雅稚

  8月20日,市科协医学会党委和8个医药领域科技社团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会员和党务工作者,到天津市科技馆参观“天津市科技工作者抗疫风采展”,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让党员成为一面鲜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在我市抗击新冠疫情中表现突出的抗疫英雄于洪志、杨东靖讲述抗疫故事,进行党课教育。

  抗疫英雄于洪志、杨东靖的精彩报告,时间不长,主题突出,内容生动,既是抗疫故事宣讲,也是抗疫精神宣传,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听后,令人鼓舞,深受教育。没有人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科协科技社团以张伯礼、于洪志、张颖、杨东靖等为代表的白衣战士,牢记党和人民重托,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大爱诠释医者仁心,为天津争得了荣誉,为天津医务工作者争得了荣誉,为市科协科技社团医药领域学会争得了荣誉。他们不愧为光明的使者,不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医务工作者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必将更加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筑牢医者仁心的初心使命,使向抗疫英雄学习,用伟大的抗疫精神推动工作开展,让每一名党员都在工作实践中经受住党组织考验,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成为共识。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前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科技社团党委书记张泽峰为于洪志、杨东靖颁发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流动党校”特邀宣讲嘉宾聘书。为市医学会党委等9个科技社团党组织书记颁发党支部“微党校”校长聘书,并共同为党支部“微党校”揭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