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学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天津市食品学会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暨党课教育活动
2021-06-02 16:33:30   编辑:庞雅稚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5月12日,天津市食品学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理事代表走进天津市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听党课、誓党词、观党史等形式,为支部党员开展了一场详实深刻的党史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食品学会党组织书记、名誉理事长李润兰,市食品学会理事长陈娟,市食品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戈立新,市食品学会监事、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泽生,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燕利,天津市食品学会副理事长、天津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华欣,天津市食品学会副理事长、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芃等2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

  党课活动中,红桥区政协原主席黄禄衡同志以“百年回顾,红船导航”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壮大的一次次关键历史时刻,为市食品学会的党员理事们进行了的一场生动的党课教育。

  党课学习结束后,大家来到红馆一楼的党员宣誓台,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天津市食品学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王立晖教授领誓,李润兰、戈立新、华欣等领导及与会党员一起庄严宣誓。

  与会党员共同参观了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教育实践基地“新时代·新思想”“沿红路·寻初心”主题展览,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燕利简要介绍了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的背景、基地的特色。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理事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一定不畏艰辛、齐心协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迈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