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学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天津市机械工程学会党支部暨学会秘书处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22-03-16 14:27:33   编辑:庞雅稚

  3月4日下午,天津市机械工程学会党支部暨理事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赵久占同志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党支部组织委员孙涛、宣传委员隋岩,秘书长王莹、副秘书长王磊等同志参加会议。

  赵久占书记首先对2022年度学会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弄清楚学会党建工作抓什么。通过不断加强党对学会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密切联系会员群众,不断深化学会改革,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及良好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围绕学会中心工作抓党建,积极开展“我为会员办实事”活动。四是加强问题导向,不断克服解决学会发展难题。

  学会秘书长王莹就2022年工作计划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2022年,学会将围绕业务范围,从学术交流、技术咨询服务、教育培训、编辑出版四个方面开展工作。此外,征集会员需求,推动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开展,促进会员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在学会会员中搭建产学研平台,促进产业创新融合发展平台建设,使“我为会员办实事”活动的落地落实。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按照赵久占同志的总体要求和王莹同志的年度工作安排,以“我为会员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年度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营造团结凝聚向上的科技团体氛围,推动学会全年工作再上新水平。

(天津市机械工程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