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学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弘扬科学家爱党爱国精神”——天津市土地学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1 18:13:34   编辑:李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天津市土地学会党支部于11月2日在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弘扬科学家爱党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会党支部委员、理事和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一行首先组织参观了“科学家风采展”,观看科学家纪录片,并重温入党誓词。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代又一代科学家不忘初心,自立自强,甘心奉献,树立起一座座科技创新丰碑,要继承和发扬科学家们的宝贵品质,自觉践行和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树牢忠诚之心、责任之心、敬畏之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终身铭记誓词,积极践行誓词,为新时代天津市土地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学习研讨环节中,市土地学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钱春意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钱春意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强调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回顾了科技战线取得的巨大成就,为未来我国科技发展工作做了部署和谋划,土地领域科技工作者要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奉献精神,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强国目标为己任,为学科建设、学会建设、天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会理事长崔家颖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鲜明的人民立场和强大的创新自信,科学回答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之问,指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光芒。

  学会副理事长郭世强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团结带领学会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会党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会党员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精神实质,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

  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大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走好必由之路,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参会党员积极发言,结合专业学习与实践,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市土地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