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学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市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党史活动
2023-10-07 16:13:19   编辑:李杉

  为进一步提升学员党员党性修养,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市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党支部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

  5月22日,学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党员参观位于中哈边界的小白杨哨所,深入了解塔斯提战斗经过,深刻感悟小白杨“扎根边防,蓬勃向上”的精神。

  9月14日,学会党支部组织委员、秘书长邵月顺带领秘书处人员参观邓小平陈列馆和邓小平故居,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陈列实物、手稿和图片等,共同追寻小平同志的成长足迹、奋斗历程,回顾小平同志在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等历史进程中做出的丰功伟绩,更加深入了解小平同志极不平凡、波澜壮阔的一生。

  一颗白杨,一个哨所,一种精神。踏寻伟人足迹,追忆革命精神,传承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学会广大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学会学术部 市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