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学会学术  >  学术交流
 
走进国家海洋博物馆——天文学会会员活动
2019-09-03 16:43:29   编辑:岳桐树

  8月29日,天津市天文学会40余名理事和会员前往国家海洋博物馆进行参观考察。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海洋与天文展厅、今日海洋展厅、发现之旅展厅、龙的时代展厅、远古海洋展厅等,深入了解馆内建筑概况、展馆布局、陈列情况。国家海洋博物馆以天文、地球、海洋、生命、人类以及相互依存共生的系统展示,揭示人海和谐的真谛。

  随后,学会的理事们召开了第四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就学会组织建设、会员建设、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最后,天文学会党支部书记为与会党员和理事讲授了《听党话,跟党走—弘扬科学家精神,重温科学家故事》的主题党课,进一步宣传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和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的意义要求。

  今后,天文学会继续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始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前进,以天文学会及广大天文工作者、爱好者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广大天文工作者服务、为提高我市公众天文科普素质服务,开展天文科学传播的实践和研究,促进天文科学人才的培养,组织理事及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与活动,促进天文学会发展,扩大学会影响力。

(学会部  吴玉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