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学会学术  >  学会治理
 
天津市地震学会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11-11 13:56:24   编辑:李杉

  2022年11月8日,市地震学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学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负责人。市科协原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天津市学会学研究会理事长白景美,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成日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指出,在过去五年里,第九届理事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地震科技工作者服务、为防震减灾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在促进学术交流,发挥地震科技引领作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做出了积极贡献。

  白景美在致辞中对上届理事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地震领域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学会的建设和发展要加强理论武装,把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培育优秀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不断深化智库建设,努力当好参谋助手。

  李成日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学会理事会要加强政治引领,准确把握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服务需求,完善学会治理,加强学会自身建设,积极融入“全域科普”,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专业支撑。

  新任理事长曹井泉同志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增强学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功能,不断增强“四个服务”,为提高我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发挥积极作用。

  (市地震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