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学会学术  >  学会治理
 
天津市金属学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22-11-21 18:12:35   编辑:李杉

  2022年11月18日,天津市金属学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召开了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来自会员单位和个人的21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金属学会副理事长王新江和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参加了线上会议,王新江代表中国金属学会线上作了致辞。市科协学会学术部主要负责人线下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说明、十次会员代表选举办法、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内部管理制度和管理办法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监事和新一届理事会理事71人。

  市科协学会学术部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对学会今后发展提出了五个方面建议: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二要强化学会治理,完善自身建设;三要关注人才成长,做好人才举荐;四要深化智库建设,当好参谋助手;五要融入“全域科普”,推进冶金知识认知。

  学会新当选理事长、总支书记陈民芳代表第十届理事会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市科协的领导下,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扎实履行党和政府联系金属材料生产及研究领域和冶金行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职责;要弘扬科学家精神,认真开展学术交流,服务会员和培育人才;要加强学术建设,不断创新发展,扩大学术交流覆盖面;要深入开展科普活动,为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服务。

  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创新争先、人才强国”战略,始终把为会员和科技工作者服务放在首要位置,以求真务实和开拓创新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市金属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