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学会学术  >  学会治理
 
天津市电子学会、天津市仪器仪表学会召开理事会负责人会议
2024-01-30 11:12:34   编辑:张永

  2023年12月21日,天津市电子学会、天津市仪器仪表学会在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有限公司召开理事会负责人会议,就学会理事会换届、分支机构设立、学会发展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由天津市电子学会秘书长回景旺主持,天津市电子学会理事长王宝、天津市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郑清春出席会议并致辞,两个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部分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天津市仪器仪表学会秘书长郑宝山代表两个学会作了2023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经验,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会议对天津市电子学会《团标领导小组成立报告》、天津市仪器仪表学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报告》以及天津市仪器仪表学会换届筹备方案、选举办法、理事候选人情况、党组织委员候选人等事项进行审议,与会代表分别发表意见,提出修改完善建议。 

  针对学会未来发展,各位负责人从学会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共同为学会的发展献计献策。会议提出,学会应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产业界、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积极开拓办赛、办展等新业务;强化宣传与服务,扩大学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加强与上级组织的沟通协作,承接上级组织和相关政府部门的培训、认证等职能,为学会未来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参考。

  会后,大家在王宝理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有限公司展厅,了解了七一二公司历史和为国家国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深入学习了公司现代通信技术和产品的应用领域和技术趋势。

  (学会学术部 市电子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