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专题回顾  >  精准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  科协行动  >  区科协和基层组织
 
科技志愿服务 温暖大寒时节
2022-01-25 17:23:52   编辑:高雅

  1月20日,东丽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值大寒时节,东丽区广大科技企业纷纷组建科技志愿服务队,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用真情服务温暖了这个寒冬。

  金桥焊材企业科协的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先锋作用,深入街道配合社区开展入户动员、筛查登记等工作,积极劝导居民做好自我防控,增强防护意识,耐心细致地疏导群众情绪,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科技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博奥赛斯企业科协的志愿服务队,迅速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科技工作者们无畏寒风,默默坚守,协助社区顺利完成筛查任务。看到网友“给‘大筛’工作人员带瓶热水暖暖手” 的朋友圈,博奥赛斯科技工作者积极响应,检测现场很多工作人员都收到了这份难忘的“礼物”,他们用暖心服务和无私坚守温暖了大寒时节。

  东丽区科技型企业春发生物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东丽区科技型企业精达里亚,积极组建科技志愿服务队伍至汽研中心检测点位,连续多天助力核酸检测,科技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当上巡查员,拿上小喇叭,积极做好职工引导、维护秩序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构筑起战疫的坚固堡垒。

  东丽区广大科技型企业在疫情中勇往向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强大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